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後會有期



謝謝各位的厚愛
小學護自知文筆笨拙
寫下的日記 卻有幸得到大家的支持

從小學護開始 一直寫到畢業成為小護
每次回看從前的文字 也會想起從前的回憶

因為文字 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勇敢的人
因為文字 讓我認識了和我一樣愛寫作的朋友
因為文字 讓我可以留下當下最真摰的感受

只是不知道 從甚麼時候開始
不知不覺間成為了陌生的自己
再也沒法讓自己感動下去
也忘記了最初的夢想

大概也該是時候停下來
珍惜身邊最重要的人
努力做好現在的工作
尋回真正的自己

最後 想和支持過小學護的你們道謝
謝謝你們 在facebook讀著冗長的文章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 讚好 和分享
也給了我寫下去的動力

小護答應你們
當我找回初心的時候 一定再次寫作的
也許數週 數月 或者更久
還有很多東西想和你們分享呢

再次感謝大家的厚愛
小護要去找回當初最純粹的那個自己了 :')
最後 小護想謝謝你
如果當初沒有你 大概我也寫不下去

祝願大家 在變幻莫測的大世界裡
在生活的洪流裡 也能堅持做好自己
珍惜身邊待你好的人
感受生活和生命的每一份感動

共勉之 :')


2 則留言:

  1. 我剛開始護理系生涯,起初純粹對你分享的醫療資訊感到好奇。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對護理系好像失去當初的熱誠,再次點進你的blog,帶來的是初心和感動,就像找回當初誓言投進護理系的執著。謝謝你!也希望你早日尋回自我,以文字感染更多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