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學護們夢寐以求的小兼職:「吞屎」(TUNS)

當學護踏進三年級,便可以到病房裡當一份小兼職:
TUNS (Temporary Undergraduate Nursing Student)
「吞屎」是 TUNS 的別稱,因 TUNS 的發音而得名。


TUNS 的職責和我們實習時的工作大致一樣,需協助病房的日常運作及對病人進行臨床護理。病房護士也會因著 TUNS 的能力而安排合適的工作。略有不同的,是 TUNS 的工作會有薪金,而平常的實習沒有。


無論是普通科或是精神科,只要是三年級或以上的學護,也可以申請成為 TUNS。
學護們週一至五會繼續平常的課堂或實習,而週末和公眾假期便會到相關病房工作。
詳情可參考本年度的 TUNS 資訊:




























TUNS 除了薪金吸引,也是一個寶貴的機會,可以讓學護到其他病房工作,見識和學習更多。更多的臨床經驗,可讓我們為將來成為真正的註冊護士做好準備。
所以護校的同學們,每個也對 TUNS 趨之若鶩呢!


如果你是一、二年級的學護,可在每年的九月尾十月初留意醫管局的網站,他們會在網上公佈聘請 TUNS 的詳情,並讓有興趣的學護在網上申請成為 TUNS。


期待在 TUNS 的工作中學習更多 ~ ^0^


半桶水學護戰鬥記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alfhalfnur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