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謝謝你們讓我更愛我自己

Image may contain: cloud, sky, tree, plant, grass, mountain, outdoor and nature

「我好鍾意睇你寫嘅日記架~ 你真係寫得好好 
但係入面有好多自己好樣衰既事…」
「唔係吖,我覺得幾年輕幾可愛吖
我幾鍾意你既文筆架,記得唔好影相唔好開名,繼續寫落去~ 

平凡的週一早上,小護在默默地跟巡房。
坐在身旁的醫生突然開囗,把小護嚇一跳呢。
下班後靜靜回想,突然覺得好幸福…

從小學護年代開始寫作,直到現在畢業已經一年。
記得當初決定寫下日記,從來没有想過會有自己的 facebook page, 只是單純地希望記錄屬於自己的回憶。
後來,因為這本小日記,認識了同樣愛寫作的醫護少女們 - 偽文少女醫科札記 , 一個平凡醫學生的日常。 , 小詩的護士日常 ;
得到 本土文集 Menjap 編輯的欣賞;
收到了好幾個奇怪的廣告邀請 
這一切一切,也好像是場新的冒險......

也謝謝你們的每一個 like, comment 和 message 。
你們說,小護的日記給了你們正能量;其實,你們也鼓勵了小護很多很多呢。
每當為工作感到疲累不堪和不快樂的時候,小護總愛翻看每一段信息、每一個留言、每一篇日記,好好提醒自己:
「人無法走過每天 為求沒有帶著遺憾活到終點」

RN 一週年的那天,我在自己的 facebook 寫下了這樣的話:
「成為小護一週年
這一年 遇上了很多人和事
有快樂 有悲傷 有難過 也有無可奈何
感覺經歷了很多 也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的挑戰
雖然 還只是個少不更事的孩子

決定把偷偷藏起來的日記
集合成小小的相簿 和你們分享
因為無論回憶或好或差
也是我生命中不能或缺的一部分

太多疲累的時候
就靠這些日記 喚醒自己
然後爬起來 慢慢走下去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一直寫下去
還有太多東西未學懂呢」

謝謝你們伴我長大 
會繼續 好好努力呢

2017.01.09

1 則留言: